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资培养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在线培训及上机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1-04-06  点击:

关于2021年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在线培训及上机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各专业:

根据省教育厅部署,定于20214~6月举行2021年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及上机考试(以下简称“岗前培训考试”)。考试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省高培中心”)统一组织。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考试采用线上形式,以学校为单位举行,现将考试时间和地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414日(周三)14:0016:00

二、考试安排:

打印准考证:考生可于48日(周四)11:00后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点及场次在准考证上明确

第二轮线上考试(补考):在线视频培训学习满600分钟(在两年有效期内),且已参加过考试的考生。每位考生限报两次。报名时间于2021510日(周一)9:00513日(周四)17:00

三、考点设置: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实训基地AA303

参加考生名单见附件一。考场机房配备1名监考员、1名技术人员,负责保障机房设备、网络安全等。同时,配备备用考试机,确保网络畅通,请考生使用谷歌浏览器进行考试。

四、考试要求:

1.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开考15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参加第二轮线上考试(补考)的考生须同时携带《2021年春季浙江省高校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5),符合报考考点疫情防控要求者方可参加考试。

2.进入考场后,禁止使用一切电子设备,考生必须将手机关机装入密封袋,考试结束前禁止拆封、使用。考生须将资料存放在监考教师指定的地方,不得将资料、U盘(试题、教材、纸质材料等)带入座位,否则以作弊论处。考生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有夹带资料、抄袭、代考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有违纪或作弊行为,将被取消当次考试所有科目成绩,12个月之内不得参加同一考试,相关材料将上报给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