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资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的通知

2021-03-11  点击:

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专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请各教学单位及时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专业梳理院本专业新教师情况,将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列入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对象:

1.新聘用到高校从事教学工作(含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在岗教师;

2.高校教学经历不足3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未接受过助讲培养培训的在岗教师。

3.学校认为有必要安排参加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中青年教师。

二、导师选聘

青年教师培养实行“双导师制”,校内指导教师的选聘实行单位推荐与指导教师自愿申报相结合。各分院(部)要严格把关,选择师德良好、教学水平高、作风严谨的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每名导师一般只指导1名青年教师。校外指导教师一般要求选择合作企业中技术水平高、作风严谨、负责的教师担任指导教师。

三、具体工作要求

1. 青年教师填写《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申请表》、各专业汇总后填写《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对象汇总表》。于330日之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纸质版上交到综合办。联系人:康凌之

2.正式进入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青年教师和指导教师,请统一到人事处领取《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手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指导工作手册》,并按要求开展工作。

 

 

生态健康学院 综合办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