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资培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自查自纠会

2023-05-11 王蓉 点击:



510日上午,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自查自纠会。会议由院长何艺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崇生、全体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及助理参加会议。

何艺首先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动员会的精神,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整治工作,将自查自纠落到实处,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在日常,构建分院和谐师生关系和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分院各专业、三办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自查情况,对照整治重点的7个方面以及《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中明确的其他师德失范行为开展深刻剖析,自检思想、教学、育人、科研、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崇生在总结发言中,就生态健康学院师德师风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查摆问题;二是要突出问题意识、严格抓好落实;三是坚持整治工作常态化。

(生态健康学院 王蓉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