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举行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访学学生交流活动

2020-11-03 王晓磊 点击:

说明:C:\Users\ljxgb\Desktop\交流会1\IMG_20201102_142435.jpg

说明:C:\Users\ljxgb\Desktop\团辅活动\7B1E53EC4A3DD2E8CCCD9DD47D69AF2B.jpg

2020112日下午1点,生态健康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在分院化2503教室与来访我院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访学同学举办了一次以“携手同心,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学生交流活动。

活动在充满动感和欢乐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轻松有趣的“破冰之旅-大风吹”热身打破了团体成员的拘谨,开始轻松进入活动。在活动中成员随机分组,经过紧张的小组创建,各小组都喊出了自己的小组口号,并纷纷摆出了美丽的小组团体造型。本次活动包括“团体智慧——心有千千结”、“团队合作——同舟共济”、“挑战不可能——人椅大作战”三个团体心理游戏。

此次交流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有桌椅,没有距离,只有热情、充满活力的人,和一颗颗坦诚的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集体里,会加强与团队成员的沟通交流,注重发挥个人特长,树立团体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