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纪念活动

2020-10-30 金晶 点击:

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纪念电影放映活动通讯稿

       2020年10月30日晚,由生态健康学院举办的电影放映活动在生态健康学院教学楼各个教室进行。本次电影放映活动由中特会干事主持,参加人员为生态健康学院大一全体新生。

      当晚六点,生态健康学院大一全体新生各自到达安排好的教室就坐,等待六点十分电影的正式放映。本次活动放映的电影为《上甘岭》,这部影片讲述了朝鲜战争进入了关键时期,美帝妄图请略朝鲜的国土,而张自忠连长带领麾下的诸位战士在上甘岭浴血反抗,阻挡了列强一次又一次的侵略,最终将帝国主义的铁蹄驱逐出了朝鲜的领土。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有时受到影片触动,纷纷慨叹我国军队宁死不屈的正义气魄,感叹当时生存环境的艰辛,同时励志向先辈致敬,学习其坚韧而顽强,正义又不屈的气魄。

       本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都深切地感受到了当时军人们“奋勇抗争,刚正不屈”的品质,也纷纷认为受益良多,对本次活动赞叹不止。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者的热血与坚毅意志,给同学们铭刻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

            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