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学生思想动态研讨会

2021-03-19 王晓磊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子在校生活情况,关注学生实时动态,3月19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学工办在本院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思想动态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和学工办相关辅导员一起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初,胡严书记对在场的学生代表表示亲切问候,并鼓励大家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意见。在温馨的谈话中,老师们也及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和记录,当学生们提及热水分配时间、设施老化、水管破裂等方面问题时,老师们也提供了相关解决办法和心理开导。接近尾声时,胡书记总结:营造舒适、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是我院所有老师共同的愿景,也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当下、不负重望、砥砺前行。

研判会期间,胡书记也结合时事政治,通过回顾国家的得力新冠疫情防控和强劲的复工复产,要求同学们关注中美高层战略对话,鼓励新一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在中国伟大复兴路上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态健康学院学工办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