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举行2021届、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4-29 王晓磊 点击:

 

 

 

为全面促进生态健康学院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精准就业,在党委学工部指导下,2021年4月28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2021届、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校体育馆顺利召开。杭州市钱塘区社会发展局就业和人才市场管理科周磊科长、杭州医药港管理办公室黄斌主任、学工部部长江平、学工部副部长杨乐克莅临指导了本次招聘会。

在生态健康学院各专业组认真筛选和学工办严格把控下,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杭州电化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天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华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40余家与我校合作紧密的企业参加,提供涉及:生物信息工程师、化工工艺工程师、食安管服中心销售员、环保管家工程师等3000余个符合生态健康专业发展的工作岗位,招聘会规模为历年来最大一次。

面对紧张的就业形势和日与剧增的就业压力,生态健康学院学生们依旧充满信心,并做好充分准备,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且保持着井然有序的秩序。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让学生们意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企业咨询台面前都有学生们积极咨询的身影,他们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企业也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工作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未来前景、企业文化等学生们比较关注的问题。招聘会虽然主要针对2021届毕业和2022届实习的学生召开,但会场同样也吸引不少非毕业、实习班的学生来驻足聆听,让他们提前对当前社会、行业、企业招聘要求和招聘流程进行了熟悉。

近年来,生态健康学院对落实学生高质量、精准就业高度重视。大一通过开设相关生涯规划课程树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观念,大二通过学生专业技能提升明确学生专业定位和职业发展方向,大三通过顶岗实习进一步强化学生“做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的敬业精神,对就业工作相关政策和方针也进行了大力宣传。此次专场招聘会成效满满:企业共计收到简历1925份,400余名毕业、实习生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5人完成了现场签约。接下来,生态健康学院将为学生继续提供“有温度”的就业保障工作,秉承“高标准、精细化、全程化”的就业工作理念,促进分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