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0-09-27 孙菲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925日下午17:00,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聘任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226举行。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团总支副书记孙菲,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幼琪、戴承亨及各部门部长和竞聘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主席团成员戴承亨致开场词,介绍过去一年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经验,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兼)孙晓亮对团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胡严为老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表示感谢,他说学生会干部理应是大学生主体的中坚力量,要体现新时代学生干部的风采需要不断加强对自身素质的培养和锻炼,拓宽工作思路,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做好表率作用。一番勉励后,紧张而精彩的新任干部竞聘演说拉开帷幕,27位竞选者按竞聘部门分类,以个人演讲方式用PPT作简短的介绍与工作展望。每一位竞选者都充分展现自身的优势和实力,表达出他们愿为学生事业奉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念。

本次竞选是分院团总支对精简学生干部队伍人员的一次新探索,机构的调整和职务的分配将在未来一年中累积新的经验。竞聘大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向上态度,期待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分院的各项学生活动会办得更有声有色,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昂扬起斗志,为了更加辉煌而灿烂的明天而拼搏奋斗,相信未来是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

 

通讯员:孙菲

20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