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2021-03-05 孙菲 点击: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全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决定在“3•5”学雷锋日之际深入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3月5日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8周年纪念日。生态团总支高度重视“学雷锋”活动,把其作为“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之一培养“四有”时代大学生的重要途径。在“学雷锋”月活动中,围绕“三个一”开展,即:一次签名仪式,在志愿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一场文明传播,分院宣讲团进支部读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传播文明意识,弘扬雷锋精神;一项志愿劳动,弘扬劳动精神,从维护校园环境做起,感知劳动光荣。

通过“学雷锋”月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各团组织借学习“雷锋故事”,传承红色文化,用活红色资源,创新服务形式,引导青年从身边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根植青年立身做人的价值追求。后续分院将组织学生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通过帮扶老人、打扫街道、美化校园等系列志愿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