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举办“礼遇青春”迎新晚会

2020-12-18 综合办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举办礼遇青春迎新晚会    

 

吹响礼遇的号角,扬起青春的风帆。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青春活力,2020121818由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主办的“礼遇青春”迎新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生态健康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童国通、副院长何艺、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和三办主任、大一新生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为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做好大型活动的防控工作,本次晚会开始前确认观众带好口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会场,严格将晚会人数控制在300人内,并采取了座位隔空坐法。迎新晚会不仅是新生的盛会,也是学院的盛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舞蹈、朗诵、小品、歌伴舞、说唱,还有时尚走秀及跆拳道表演等。其中抗疫事迹朗诵—《春天的战疫》让学生回想起那段万众一心、克服困难的艰辛时光时不经为伟大的抗疫精神所感动,相声《礼仪》在捧哏逗哏中介绍了中华民族传统礼仪习俗,器乐伴舞《汩罗江上》展示了中国传统乐器古筝与民族舞的完美结合,时尚的模特走秀让学子感受到青春的气息,英姿飒爽的跆拳道博得了阵阵掌声。为了选树典型,进行榜样教育,晚会上还对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班级、志愿之星、最美学子进行现场颁奖,同时也产生了一二三等幸运奖及多名幸运观众。晚会在舞蹈《礼仪之邦》中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出新世纪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现出大学生对文化的追求与热爱,特别是以“礼”文化为主题,凸显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用“礼”字做引,呈现出崇“礼”新风,让学子们真切感受到要努力争做文明有“礼”的生态人。  

通讯员:孙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