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追寻百年,党在我心”党团知识竞赛

2021-04-15 孙菲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在全院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夯实支部文化,我院团总支于414下午14:00在6226教室举办了“追寻百年,党在我心”主题党知识竞赛,线上初赛胜出的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复赛。

此次知识竞赛采用闭卷形式作答,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方面,竞赛现场学生沉着应考,认真读题,细心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时交卷,竞赛达到了预期效果。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并在深入学习中不断领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筑牢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将党史知识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老师提出的学习要求。

通过此次党团知识竞赛,既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激发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也让大家找到学习中的不足和差距,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目的。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奋力凝聚起“饱满石榴籽心向党”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