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百岁峥嵘,音随心动”生态健康学院十佳歌手赛圆满落幕

2021-04-15 孙菲 点击:

 

                

 

414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2021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鸣锣开幕。经过激烈地初赛遴选,共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大赛邀请了上一届十佳歌手亚军得主王浩楠学生会干部们作为评委。

百岁峥嵘,音随心动”为主题,伴随着心动》拉开帷幕。激的旋律,动听的嗓音,点亮了青春的舞台蔡震同学一曲《江南》,唱出祖国江南山河的独特魅力;吴少龙同学的《年少有你》,道出初恋那温暖且迷人的感伤;《祺琳》组合的《青柠》,尽显学生时代的青春与懵懂……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展才艺,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美声与通俗竞逐,经典与流行争妍;有民谣国风,也有动感说唱;不同曲风,浓情演绎,带来视听盛宴,参赛选手活泼自然,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宣布学院校园十歌手获奖名单环境2021陈锦杰获得冠军制药2012李冰洁获得亚军《祺琳》组合荣获季军

此次活动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更为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展现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课余生活,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及良好的艺术环境,也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比赛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未来,铿锵有力的青年声音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梦想的声音。此次十佳歌手大赛推选出的前两名将直接入围校赛,期待他们为我院在学校的舞台上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