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2021-09-30 孙菲 点击:

 

A7141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一面五星红旗,凝聚着14亿中华儿女的赤子之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9月30日,生态健康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祖国献上深情的祝福。

祖国是什么?是晨曦中凝望国旗时升起的自豪,是在异国他乡时深夜忽然泛起的牵挂,是每一位中国人无论身处何处最强大的依靠。生态师生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自发以国旗为背景,拍摄有意义的集体照、个人照、视频。一张张照片鉴证了庆贺祖国母亲72华诞的伟大时刻,一句句祝福表达了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用镜头记录国旗风采,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衷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在全院掀起爱国热潮。

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时光,锤炼技能,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灿烂的笑容,表达最真挚的爱,愿所有美丽的笑脸都化为一句——祖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