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11 孙菲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生会改革要求,推动学生会工作进一步科学高效开展,119日下午1400,生态健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团总支副书记孙菲、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霖及80名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胡严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方位,要求学生会工作要紧跟时代、突出特色,引导广大同学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努力在工作学习、事业发展中闯新路、创新业。随后,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霖的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她从思想政治、校园文化、组织改革等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重点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对下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多维度,全方面的规划。各代表在听取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后,按照选举程序,通过现场80名学生代表的投票表决,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主席团及执行主席人选。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誉帆就自我管理、学风建设、思想引领等方面向全体代表做报告,呼吁各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做有理想的生态人,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孙菲致闭幕词,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带领全体同学再创佳绩。

未来,共青团将与学生会协同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党领导的青年组织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