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举办“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知识竞赛

2021-12-10 孙菲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恰逢国家宪法宣传日、“宪法宣传周”之际,生态健康学院举办“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知识竞赛活动提升我院学生知法懂法意识。

知识竞赛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6226教室举行。赛前鼓动、精细组织,7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认真备赛、找资料背题库更是增加了学生对宪法知识量的储备比赛时参赛选手胸有成竹、奋笔疾书的样子展示出其对宪法知识掌握度的坚定与自信经过现场1个多小时的答题过程,本次比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开展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营造青年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同时能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做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