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管理 >> 安全管理与交流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学习会

2023-06-01  点击:

5月31日上午,生态健康学院在西220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学习会。会议由院长何艺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崇生、副院长干雅平、全体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及助理参加会议。

实训中心负责人俞卫平简要介绍近段时间分院接受的上级安全检查事项;通报了近段时间管控试剂管理情况。结合近期检查情况,要求分院老师保障安全,规范管控试剂使用,做到五双管理;在教学、科研过程中严格做好试剂、设备使用安全管理,禁止出现产烟、产生火等消防情况出现。综合办主任王蓉结合“平安校园”建设及综合治理考核细则要求,对各考核项目进行了说明,提醒各部门严守安全防线,提高防范意识,守好分院安全门。

张崇生在总结发言中,就平安生态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要高度重视,责任要坚决扛起,坚决守牢底线;二是要严格抓好落实,措施要更加夯实,行动要执行到位。分院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做到维护和谐稳定、护航学院发展。

(生态健康学院 王蓉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