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就业推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推荐 >> 正文

就业推荐|浙江璟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3-05-05  点击:

企业简介:

浙江璟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由杭州璟江瑞华科技有限公司和香港合邦企业集团共同组建的。杭州璟江瑞华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阳离子染料行业最大的生产企业,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提高企业的实力,开拓市场,企业和浙江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就产品的应用技术领域进行了技术攻关,研发出多功能色素新材料,可广泛用于海洋船舶救生设备、汽车内饰、数码喷墨打印印染、广告、服装等领域并技术领先。

该项目计划投资1.8亿,其中固投1.08亿,用地25亩,建设厂房仓库等22000多方,实现年产8500吨多功能色素新材料,产值1.8亿,税收1000万元以上。并建成和浙江工业大学合作的省级研发中心。

 

招聘岗位

人数

福利待遇

招聘条件

薪资

岗位简介

研发技术员(储备干部)

2

配备公寓楼宿舍,提供餐补,节假日福利,工龄工资,缴纳社保,员工旅游活动不定期团建,高温补贴,年终奖励。

35岁以下,化工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印染专业优先

年薪6-8万,单休。

 

主要负责产品研发、质量管理、售后支持等工作。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公软件,应届生可培养。

检测技术员

1

4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染整应用专业或相关分析专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

主要从事各种分析仪器和方法的管理和技术革新

:研发技术员(储备干部)工作地点:长期工作地点建德五马洲工业区,培训及今年工作地点:杭州下沙边(盐仓)

检测技术员(1人):工作地点:工作地点:长期工作地点建德五马洲工业区,培训及今年工作地点:杭州下沙边(盐仓)

联系电话、联系人: 章先生13868103248

企业地址:临时办公:建德市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企业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