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就业推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推荐 >> 正文

就业推荐丨浙江电商检测有限公司

2024-03-20  点击:

公司简介:

浙江电商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检验检测服务,认证服务,技术服务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8年01月26日,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计量认证(CMA)等性资质。公司不但配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如气质联用仪、液相色谱等),同时还拥有一支年富力强、敬业爱岗、开拓创新的团队。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纺织品检测;检测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测试,质量管理评估咨询,市场调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其次该公司是华东区最大的电商检测实验室,和传统的质检公司相比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其实习期间免费住宿(与公司在同一园区),具有舒适的办公环境,师傅一对一带教。

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职业描述

实验室实习生

若干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

纺织品检测实验室

联系电话:17829116767

公司地址:杭州市钱塘区银海街6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