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青年“学党史,忆青运”活动

2021-03-29 孙菲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青年“学党史,忆青运”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史党情,树立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生态健康学院团总支于328日下午,组织青年骨干代表赴杭州青年运动史馆实地探访学习。

杭州青年运动史馆是广大青年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展览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分为“杭州青年为建立新中国而斗争”、“杭州青年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杭州青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建功立业”三个单元,运用微缩浮雕、多媒体展示等多种形式,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了一百年来杭州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的辉煌历史。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段段难忘的故事,让同学们重温了峥嵘岁月,坚定了理想信念。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说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此次的外出探访学习,是分院推出的学党史教育系列之实地感悟活动之一,聆听文化,感悟初心,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牢记总书记之托,担起青年责任,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孙菲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