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开展“优质课堂”公开观摩课活动

2021-05-29 练芳芳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提高课堂教学效果,518日—528日,生态健康学院开展了“优质课堂”公开观摩课活动,分院全体教师参与了听评课。

此次公开观摩课由来自四个专业的教师主讲,分别是精细化工技术专业吴霜老师《精细化工专业英语》、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何连军老师《精细化工仪器分析技术》、生物制药技术专业詹伟华老师《生物化学》、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吴敏老师《食品质量管理与安全控制》。四位教师按照教学单元设计开讲,期间充分运用各种教学手段,或讲解理论知识,或进行实验操作,整体教学过程流畅、授课内容条理清晰、学生参与度高,课堂教学效果好。听课的教师认真填写了《课堂教学观察及评价表》,对本次公开课的优点与特色、问题与不足等进行评价,并提出改进建议,以达到交流提高的目的。

此次“优质课堂”公开观摩课活动,不仅起到了示范教学的效果,也为分院任课教师们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借鉴和交流的机会,今后分院将持续性开展该项活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