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赴菲丝凯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04-04 王晓磊 点击:



为坚决落实”访企拓岗“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44日下午,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崇生携精细化工技术专业负责人吴健和学工办负责人王晓磊,赴菲丝凯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三位老师参观了该企业的实验室、操作车间等地,也看望了在该企业就业9年的优秀毕业生精细1411苏志雄。苏志雄表示,感谢学校的大力推荐,让其有机会在该公司不断成长,现任职企业主管。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企业研发部主管张经理介绍,该公司致力不断提高企业综合水平,对化工工艺员、研发、检验检测、质检等相关岗位人员的需求,业务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张崇生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发展定位、学生培养路径等,期望通过目标推进、主动对接、精准发掘岗位资源等方面实现校企育人精准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