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2023-05-25 王蓉 点击:

5月24日上午,生态健康学院党总支以中心组学习形式举办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班子成员带头交流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院长何艺结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她谈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要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在专业建设、三教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引领示范作用。4个专业要紧密对接杭州区域产业发展,持之以恒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坚定不移服务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建设。

党支部书记、生物制药技术专业负责人陈郁在发言中谈到,开展主题教育,要在学思想、强党性、重成效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落实学校、学院主题教育主线,认真落实生物制药专业“化育天工、精诚至善”的育人理念,切实抓好杭州医药港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打造独具生态特色的文化育人品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创大。实训中心负责人俞卫平表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努力做到政治上过硬,干事创业、护航发展上本领高强,落实好实训中心“见行见效抓安全”的主题教育主线,为事业发展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张崇生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原著,对其中所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进行阐释,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注重学习方法,善于拎起来学、瞄着问题学、聚焦整改学、推动发展学,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张崇生还就做好主题教育开展一段时间以来的阶段性总结、品牌化凝炼、特色化宣传等提出了要求。

(生态健康学院 王蓉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