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态健康学院举行第一届“育苗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12-11 综合办 点击:

生态健康学院举行第一届“育苗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素质,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引导团学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2月9日中午12:30,生态健康学院于学活226举行第一届“育苗计划”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胡严、团总支副书记孙菲、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社团学生干部、班级学生干部参  

首先,总支副书记胡严做了精彩的动员讲话,对这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做了全面的阐述,对办好这培训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书记的讲话既是一个动员,也是对培训班的一次辅导,表示,学生干部需要了解自己的职位,但不局限于自己的职位。面对其他干部对问题的解决方法时,要思考自己面对这个问题会不会有不同的解决方法。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孙菲学生干部培训的具体安排、考核方式及纪律要求做出详细阐述,她强调此次“育苗计划”主要面向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社团学生干部、班级学生干部,之后计划还将拓展到大一生,对储备学生干部进行综合素养的提升,希望每一位“育苗计划”的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品格,积极投入到干部培训中。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成员于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育苗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开展,是响应共青团“青马工程”的必然要求,通过干部培训班的举行,有助于促进学生干部们在思想、知识、技能等方面综合素质提升,更加坚定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未来生态健康学院的团学工作发展增添动力。  

 

撰稿人:孙菲  

2020年12月11日